網頁

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

2015.07.18《佛朗明哥》趕鴨子上架的Sevillanas(於Fuego莫凡彼西班牙餐館)

雖然從去年9月開始學佛朗明哥,初級班還沒上完就被轉到中級班,
但是這首每個西班牙人幾乎都會跳的Sevillanas,我卻連邊都沒有沾到,

這個月,朋友幫我趁著上課前的時間惡補,但是短暫的補來補去,實在是很難記憶,
加上又有分正式版,還有簡易版,阿~我真是學得一頭霧水。


Sevillanas總共有四段,每一段還分成三小段(通常要上12堂課,每堂課1.5小時)
所以總共有12段(天吶這就是我真的無法記憶的癥結)

到底哪裡要斜轉圈,哪裡要自轉圈,一直搞混,哈哈哈哈!


感謝林耕老師,先讓厲害的女孩兒跳,然後我的好舞伴陪我跳~

前天碰到老師,他說:「希望妳吃完這頓飯,就學會了Sevillanas!

雖然我真的到上台還一直在看怡芬老師跳的影片,
然後那個音樂快得我一聽就覺得好慌恐,


因為!!!!
從來沒有從頭到尾配過音樂跳過......


但是!!!
趕鴨子上架,不知道跳了幾次之後,我好像莫名奇妙的會跳了XD
真是謝謝照片右邊的女孩兒約我來這場晚餐~然後陪著一開始亂跳舞的我,哈哈哈哈!



其實迷火佛朗明哥舞坊的老師們,一直都有在這個餐廳Fuego莫凡彼西班牙表演,
這家餐廳就位於美麗華劍南站出來,那棟有摩斯又有7-11的建築物裡面!
(Fuego莫凡彼西班牙餐廳點進去有每天的演出節目,非常多元唷!)


因為上次有來這個舞臺表演,加上下面的人我都不認識,
(就是一個上去亂跳不會太丟臉的狀態)

跳得超開心!!!!




阿!除了跳舞以外,這美食實在是,很優秀啊!!!
因為今天的低消是500元,所以我跟趴呢就一起點了1000多元的餐,

餐點的名字我有一點忘記了,
以下都是我的趴呢強大記憶頭腦跟我說的餐點名字:


這是西班牙蕃茄蔬菜醬左法國麵包(大概是這樣,我的趴呢憑印象拼湊的)
硬硬脆脆的麵包沾很開胃的醬~



摩爾烤豬肉串!!!
超級無敵霹靂好吃!而且可以搭配樓上的醬,哈哈哈哈!

再來就是這個賽維亞燉牛肉OO麵(我們點的是貝殼麵,有幾種麵食可以更換)
這個貝殼麵,比較像炸彈(我的趴呢說像蟲蛹.....啊!不要吃不下去啊!蠻好吃的!)

它有多大呢?
大概跟叉子一樣大,哈哈!有趣的是,可以直接把牛肉包在裡面吃,特別的吃法~


最後這個甜點是「蘋果派佐莫凡比香草冰淇淋,好優秀!
是熱的蘋果,上面撒上酥脆的麵包小塊?
(我個人覺得很像菠蘿麵包上面那層,但是很脆)
右邊那是香草冰淇淋,
上面淋上的,味道有點栗子味,但因為比較少了,我吃不太出來。



總之,是個很充實的一場晚餐,又可以跳舞,又可以享用美食,
左邊照片是我和趴呢~~~~右邊照片是兩位打扮超美麗的迷火學員~



最後大家都搶著跟林耕團長照相,哇哈哈!
他實在是一位很優秀的舞者兼口條很順的主持人呀!



最後拿到午盤的是一位俏麗短髮的女孩兒~得到了李昕老師手繪的瓷盤!



最後最後~我要感謝這位可愛小妞~
一路陪我跳跳跳~跳到臺上,能在迷火遇見妳真是太開心啦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